全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节能减排  土壤污染  蓝天保卫战 

全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日期:2019-12-25     来源:生态环境部    浏览:1    评论:0    

  12月10日至13日,全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开展生态环境信访业务知识培训,交流研讨矛盾化解经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此次培训对生态环境部《关于改革完善信访投诉工作机制 推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指导意见》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国家信访局、北京市矛盾研究中心专家就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推进信访制度改革进行了授课,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信访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授课以外,培训班学员还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对于提升履职能力、业务素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和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信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余名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干部参加了培训。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