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赣共建危废跨省转移网上办理平台|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减排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蓝天保卫战  土壤污染  中央环保督察 

闽赣共建危废跨省转移网上办理平台

   日期:2019-12-09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1    评论:0    

  日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签订危险废物联合监管框架协议,两省将打造危废跨省转移审批绿色通道、危废跨省转移网上办理平台,探索跨省转移监管合作新模式。

  截至9月底,福建省共有危废利用处置企业77家,利用处置能力达150.9万吨/年。2018年,闽赣两省间跨省转移的危废量近2万吨。实现危险废物跨省转移业务全程电子化办理后,企业只要通过在线申请、本省转出审批、外省复函回复等程序,即可在线办理危险废物转移业务,并可以在网上查询办理进程。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