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公布|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公布

   日期:2019-11-28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0    评论:0    

  近日,水利部公布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共201个县(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节水工作成效逐步显现,用水效率不断提高。

  2018年度18个省级行政区的223个县(区)完成了节水型社会建设任务和县级自评、技术评估、省级验收等程序。水利部对其进行复核检查,深入50个县(区)进行现场核查,实地查看了88个灌区、103个企业、107个单位、100个居民小区。根据复核检查结果,北京市朝阳区等201个县(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

 
标签: 节水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