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节能减排  土壤污染  蓝天保卫战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

   日期:2019-11-11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1    评论:0    

  11月7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工商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集聚生态环保人才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了第二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暨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2020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崇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到场指导。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

  此项活动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省环保联合会、省环保产业协会具体承办。活动现场,共有60余家省内知名重点工业企业、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和环保服务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环保设计、咨询、管理和环保设施运行等岗位1200余个。相关高校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4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2名省内知名环保专家就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等,为求职者提供了现场咨询。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积极转变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为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同时主办方还以招聘活动为依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为上万名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境教育氛围。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