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年中推进会在福州召开|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新能源汽车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年中推进会在福州召开

   日期:2019-08-28     来源:工信部    浏览:0    评论:0    

  2019年8月22日,新能源汽车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下称“平台”)年中推进会在福州召开,该平台由一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等用户以及相关材料生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11家单位联合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联合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一汽集团、中铝瑞闽、渤海汽车就平台重点任务进展作了工作报告。目前,平台各项任务均按计划进行,超高强钢、铝合金板带及压铸零部件、碳纤维复合材料等示范线建设以及共性技术攻关、测试评价验证设备设施完善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承担单位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推进思路,加强新材料重点平台间合作,建立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和公共服务模式,共同推动平台建设及可持续运行。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铝瑞闽铝合金连续退火表面处理生产示范线。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