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基金会地球小姐公益基金启动|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节能减排  环保督察  蓝天保卫战  土壤污染  中央环保督察 

中华环保基金会地球小姐公益基金启动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浏览:1    评论:0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地球小姐公益基金启动仪式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2019地球小姐中国区赛事也于当日启动。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地球小姐公益基金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地球小姐中国区赛事组委会共同成立,该基金旨在以环保公益活动及赛事获奖选手的环保公益行为引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呼吁公众关注并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地球小姐赛事中国区组委会主席杨捷森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共同为该基金揭牌。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表彰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地球小姐赛事将环保理念融入其中,将美丽、环保、公益有机结合,增加了赛事的内涵与外延。该活动在国内的开展,将有利于环保文化在群众中传播培养,有利于提高公众对环保公益的参与度。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作为中国第一家从事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5A级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始终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也愿意在环保公益领域给予赛事一定的支持和帮助,通过共同开展环保公益项目和活动,为我国生态环保领域的文化普及和公众参与增添一抹靓丽,为中国的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