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排放污水被罚15万|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北京盛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排放污水被罚15万

   日期:2019-05-21     来源:顺义水务    浏览:0    评论:0    

  近日,顺义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巡查后沙峪镇花马沟新国展段发现有污水经雨水管线排入花马沟,此地域属于雨水、污水分流地区。随后,工作人员火速展开排查,发现新国展7号门、6号门西院内雨水管线内均有污水排出。

  经核实确认,系北京国展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施工方北京盛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雨水、污水分流地区将施工涂料、废料排入雨水管线,最终排入花马沟。

  该行为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顺义区水政监察大队对施工方北京盛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做出处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后经复查,该公司已将雨水管道内污水清理。为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水政监察大队对管理方北京国展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如下要求:严格约束辖区各公司及参展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排放雨水、污水;定期向城镇排水主管部门报送污水排放水质检测报告;严格遵守各项水务法律法规,加强对辖区城镇排水设施的管理,对于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区水务局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将移交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步,水政监察大队将继续严格落实“清管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严格执法,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各类涉水违法案件,助推顺义区水环境持续改善。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