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广饶县入选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市(县、区)|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减排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蓝天保卫战  土壤污染  中央环保督察 

山东省广饶县入选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市(县、区)

   日期:2019-05-20     来源:东营日报    浏览:1    评论:0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集中统一组织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市(县、区)名单,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个市、区、县入选,东营市广饶县位列其中。

  合同能源管理作为一种全新的市场化节能服务机制,在减少政府投资、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促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等方面具有诸多优点,对全社会节能起着重要影响和导向示范作用。

  近年来,广饶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在多个领域探索取得了经验。该县推广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空气源热泵供暖、智能垃圾回收等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省政府投资576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00多吨标准煤,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