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能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公布 唐山三家单位上榜|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全国节能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公布 唐山三家单位上榜

   日期:2019-03-15     来源:唐山晚报    浏览:1    评论:0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7至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唐山市第一中学、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二中学、迁安市人民医院三家单位荣获全国节能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74号)有关部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河北省46个单位上榜。三部委要求,各地要宣传示范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提升示范单位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

 
标签: 节能减排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