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将举行|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节能减排  环保督察  蓝天保卫战  土壤污染  中央环保督察 

首届河南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将举行

   日期:2019-03-14     来源:东方今报    浏览:5    评论:0    

  3月13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薛崇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即将举办的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的重大活动。3月1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省人才交流中心展厅联合举办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


 首届河南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将举行

  据介绍,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积极转变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为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活动当天将汇集数百家省内知名重点工业企业、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和环保服务企业到场招聘,面向全国高校环保相关学科应往届毕业生和拟从事环保行业相关工作的各类人才,提供环保设计、咨询、管理和环保设施运行等数千个岗位。

  据了解,活动期间,省生态环境厅将围绕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组织与会企业开展座谈,同时遨请相关专家就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面向求职者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的详情,可登陆“河南环境”双微平台、省生态环境厅网站、河南人才交流中心网站等进一步了解。(记者 陈思)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