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朝阳区给予密云区支持资金1亿元 用于4个项目|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2019年北京朝阳区给予密云区支持资金1亿元 用于4个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北京晚报    浏览:4    评论:0    

  今年朝阳区给予密云区财政转移支持资金1亿元,用于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产业发展。这笔钱将用在密云水库智能监控、潮河体育休闲公园、设施农业建设、精品民宿4个项目上。

  据密云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去年底,密云、朝阳结对协作共促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今年朝阳支持的1亿元资金,就是依据两区结对协作框架协议投放的。

  这笔钱将用于4个项目。其中,密云水库智能监控建设一期工程将在密云水库一级保护区主要道路、重要路口、环境违法行为易发区域、防火重点区域、155米高程围网等部位新装摄像头678个,沿155米围网建设周界报警系统和广播对讲系统,配套建设通信和供电底网,项目监控范围覆盖一级区273平方公里及上游主要河道。

  密云潮河体育休闲公园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实施绿化工程、庭院工程、电气工程。该项目计划本月开工实施马拉松赛道及环境整治项目,5月投入使用。设施农业建设项目将建设下沉式农业设施大棚27个,项目建成后将组织当地种植农户以租赁的方式参与生产经营。精品民宿建设一次性奖励资金,计划发展100个精品民宿院落,建成并验收后将给予投资者奖励资金补助。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