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一轮节能减排账单出炉|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减排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蓝天保卫战  土壤污染  中央环保督察 

北京新一轮节能减排账单出炉

   日期:2019-03-12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13    评论:0    

  新一轮节能减排的成绩单正式亮相。3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3月6日,节能减排商品的销售额达到3.38亿元,同比增长20%。

  节能减排商品中,一级能效商品的销量高速增长。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一级能效商品销量同比增长12.7%,销售额同比增长43.7%。在本轮节能减排活动中,参与企业共达到27家,涉及实体门店671家以及3个线上零售平台。

  3月6日,市商务局敲定了参与节能减排商品销售的企业榜单。根据公布名单显示,一共有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与上一轮相比新增6家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已经对生产端产生了影响。生产企业加大了对节能商品的研发投入和对北京市场节能商品的投放力度,高能效、智能化的产品占比急速提升。与此同时,众多企业响应国家新一轮促进家电消费政策。苏宁、京东等企业针对绿色节能、智能家电品类实施“以旧换新”消费补贴,将“绿色节能家电补贴”以及北京市推行的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落到实处。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