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将建节能改造服务公司名录库|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太原将建节能改造服务公司名录库

   日期:2019-02-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浏览:82    评论:0    

  7月2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市住建委将建立太原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节能服务公司名录库,为进一步做好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的方案编制、技术服务及施工组织管理等工作提供保障。

  据了解,太原市作为全国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2018—2020年将对150万平方米的既有公共建筑实施节能改造,改造项目平均节能率不低于15%。因此,太原市住建委决定建立专门的企业名录库。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资质;具备3年以上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经验,且具有单体建筑面积2万㎡以上的大型公共建筑综合节能改造业绩(酒店、商场、医院、办公、高校等类型),运营达1年以上且效果良好的企业均可申报入库。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