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3个项目获2018年省节能专项资金支持|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黄石市3个项目获2018年省节能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19-02-26     来源:中企网    浏览:57    评论:0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下发了2018年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实施计划,黄石市共3个项目入选。

  湖北加恒实业有限公司节能改造系统工程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200万元,湖北中特新化能科技有限公司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150万元,阳新长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稻谷处理节能环保综合提升技术改造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150万元。

  3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节约标煤约10262吨。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动黄石市节能降耗工作,对黄石市节能“双控目标”的完成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各项目单位抓紧办理项目资金拨付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并发挥节能效益。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