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批海南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备选项目开始申报|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今年第二批海南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备选项目开始申报

   日期:2019-02-26     来源:海南日报    浏览:56    评论:0    

  海南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第二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深入推进节能降耗及资源综合利用工作。

  《通知》明确,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包括燃煤锅炉改为天然气、电、生物质成型燃料等清洁能源锅炉,改为生物质成型燃料的锅炉须配置布袋除尘等高效除尘设施。替代改造的原燃煤锅炉必须在质监部门登记注册、在用,且替代改造后达标排放。专项资金将采取一次性补助方式支持,按原燃煤锅炉吨位,每蒸吨补助3万元。申报截止时间为今年10月15日。

  申报单位应为在海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及其他有关单位。项目要求已经完成改造,并在当地质监部门重新办理锅炉使用登记证,且改造后的锅炉废气排放经检测达标。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