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节能补贴 帅康一级能效烟机可补13%|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北京节能补贴 帅康一级能效烟机可补13%

   日期:2019-02-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浏览:35    评论:0    
前不久,北京市商务委、市规划局、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和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五部门共同出台了《关于实施节能减排政策的通知》,从11月27日起,油烟机、电视机、电冰箱、热水器等9类产品,在北京21家线上线下零售企业中享受最高800元的补贴。其中,一级能效产品补贴13%,二级能效产品补贴8%,该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11月30日。

  此次北京重启家电节能补贴政策,且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延续时间更长,展现了北京市政府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对北京市户籍消费者和北京长期居住的消费者而言,均可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节能补贴,同时也能轻松选购到健康环保的产品,享受高品质生活。     根据吸油烟机能效标准,吸油烟机的能效等级共分为5级,主要评定全压效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常态气味降低度、油脂排放值五大指标评价分级。其中,吸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为能效5级,也是市场准入门槛,能效1级为最高水平;吸油烟机的节能评价值为能效2级,达到这一水平的产品被认定为节能产品。
    帅康吸油烟机的全压效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常态气味降低度、油脂排放值等均超出国标规定,其中吸油烟机油脂分离高于90%,气味降低度高于98%,比国标高出一个数量级。尤其帅康独有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超强风量可以对气味降低度起到明显作用,其技术指标在行业内独占鳌头。     除在节能方面具有显著特性,帅康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的好效果也深受消费者喜爱。以近日刚刚揽获红星奖的帅康TJ20魅影吸油烟机为例,它创新地采用了360加速器、超大排烟出风口,营造出20m³/min大吸力效果,再配上400pa大风压,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完美解决中国厨房油烟排放难问题,助力用户安享烹饪乐趣。 在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启动后,消费者可凭借产品对应的一级或二级能效享受节能补贴,购买像帅康烟机一样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好产品。而节能政策的推出,也将推动节能家电产品的发展,促进家电产业的优化升级。
 
标签: 北京节能补贴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