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节能减排获中央补助资金|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乌鲁木齐节能减排获中央补助资金

   日期:2019-02-26     来源:新疆网    浏览:75    评论:0    

  3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发改委了解到,2015-2017年,乌鲁木齐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典型示范项目获得中央补助资金15亿元,2015年已到位5亿元。

  根据市委市政府在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方面的决策部署,首府大力推进全社会节能减排,节能减排已深入到市民生活的每个角落。

  出门坐公交车,将有机会坐到新能源车。2015-2019年间,首府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500辆,新增的12米BRT车辆将全部选购新能源公交车。这是《乌鲁木齐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5-2019)》中要求的。

  除了BRT优化公共交通建设项目等,还有虹桥污水处理厂改造(暨深度处理)项目和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试点)工程,总投资1.7亿元。将提升全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运行效率,提升中水出水标准和应急保障能力。

  “十二五”期间,乌鲁木齐市有52家企业列入国家“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其中,31家企业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记者郭玲)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