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全力推进国家节能减排示范城市建设|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德阳全力推进国家节能减排示范城市建设

   日期:2019-02-26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47    评论:0    

  10月17日下午,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为顺利通过国家考核奠定基础。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推进国家节能减排示范城市工作的第三年,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最后一年迎考各项准备。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务必实现年度绩效考核获得优秀等级;聚焦指标,针对高能耗企业逐一评估、分析,寻求措施,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指标达标;聚焦短板,紧盯任务指标全力补齐,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德阳市节能减排办、市发改委、市产投集团分别就示范市建设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措施及2017年德阳市单位GDP能耗有关情况、节能减排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