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个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成立|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山西首个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成立

   日期:2019-02-26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50    评论:0    

  日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配售电有限公司获发工商营业执照,成为山西首家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这标志着山西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城(太原)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是山西省第一个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增量配电网投资主体的项目。新成立的配售电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股东包括电网企业、发电企业、政府全资投资公司和部分民营股份。该公司负责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潇河产业园区212.76平方公里范围内的配电网建设、合同能源管理、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太阳能和风能技术开发等服务,配电网工程及配套设施投资将达32.86亿元。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