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节能减排工作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举办|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2018新疆节能减排工作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日期:2019-02-26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98    评论:0    

  日前,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新疆”为主题的2018新疆节能减排工作学术年会暨第九届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大会重点表彰奖励了在新疆节能减排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会上,自治区统计局有关领导作了节能降耗情况报告,着名气象学家发表了气候变化与节能减排主旨演讲,着名环境专家和热能专家分别作了有机食品和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

  据介绍,为更好守护新疆的蓝天白云,2019年,自治区节能减排科学研究院将从举办新疆节能减排高端技术装备展、建立节能减排技术监督合作平台等方面发力,引进新技术、新装备,改善新疆资源性产业升级格局。(米日古力·纳斯尔)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