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省级节能减排奖补资金开始申报|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2018年度省级节能减排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日期:2019-02-26     来源:苏州日报    浏览:76    评论:0    

  2018年度江苏省级节能减排奖补资金开始申报了。记者从苏州市住建局了解到,此次节能减排奖补资金将重点支持绿色建筑运行标识项目、超低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项目、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项目。

  根据申报要求,对于已获得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的,将重点支持科教文卫建筑、纪念性建筑、交通枢纽建筑等公共建筑,以及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和装配式建筑项目。对于超低能耗建筑项目,将按照“被动优先、主动优化”原则,集成应用被动式绿色建筑技术,综合建筑节能率85%以上。公共建筑应安装建筑能耗分项计量装置,并向省或市建筑能耗监测中心上传能耗数据。

  申报单位必须承诺本单位近三年信用状况良好,无严重失信行为;专项资金获批后将按规定使用。如果违背承诺,有关部门将会把相关失信信息记入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严重失信的,将在相关政府门户网站公开。

  申报将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并行的方式。市住建局将会同市财政局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项目汇总后正式行文向省住建厅和省财政厅推荐申报。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