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既有公共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项目首批奖补资金颁发|资讯||大众网
推广 热搜: 节能技术  环保督察  中央环保督察  土壤污染  节能减排  蓝天保卫战 

天津市既有公共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项目首批奖补资金颁发

   日期:2019-02-26     来源: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浏览:66    评论:0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天津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工作,2018年12月28日,绿建中心组织率先完成天津市既有公共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项目兑现奖补资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金泽酒店等一批节能改造项目代表出席。

  首批既有公共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项目奖补资金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对建筑节能改造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节能改造奖励补贴政策,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建筑能效提升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机关单位、社会企业节能降耗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共建筑能效提升改造的积极性,促进天津市公共建筑运行水平的提高。下一步市绿建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公共建筑能效提升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努力实现政策激励与市场机制的深度契合,最大限度挖掘公共建筑节能潜力。

 
 
更多>同类新闻
0相关评论

广告推广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广告推广

广告投放:  展会合作:
京ICP备13047945号-1